晴時多雲

手機體感簡單飛!億航 Ghost 無人機實飛測

2015/08/01 00:00 文/記者陳宜豐

飛行無人機近來成為超熱門話題!不需跑道、可垂直起降、小空間就能玩的特性,不需要太大空間與成本就能滿足許多人的飛行夢想,但看別人飛無人機很簡單,真的自己拿遙控器起來操控那可就是另外一回事了!為了讓更多人能體會飛行的樂趣,就有廠商推出了可以用智慧型手機進行操控的空拍無人機,利用手勢轉動就能夠控制無人機的飛行,玩起來超直覺簡單!

現在正夯的無人空拍機,你也玩過了嗎?

這次測試的是可利用智慧手機 APP 控制的 Ehang Ghost 無人機

這次要測試的是國祥貿易引進的億航(Ehang) Ghost 全智慧無人機,也是第一台具有自動升降、手機體感操控的機種,標榜不需飛行基礎也能夠立即安全上手,但實際情況到底如何,馬上就來看看自由 3C 科技的測試報告!

圖為僅具有飛行能力的標準版(建議售價 1 萬 9500 元)

圖為搭載了攝影機與雲台的航拍版(建議售價 2 萬 7900 元) ,另有僅搭載雲台的雲臺版(建議售價為 2 萬 4800 元)

下頁還有 Ghost 機體的實機介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