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傳將推 3 款 iPad!mini 規格大躍進!

2015/07/27 13:17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今年下半年除了新款 iPhone 以外,新 iPad 系列產品也將一併登場,相當令人期待!最新消息指出,蘋果將推出三款 iPad,除了 12.9 吋的 iPad Pro以外, iPad Air 3 以及 iPad mini 4 也將可能一同亮相。

蘋果將推出三款 iPad,除了 12.9 吋的 iPad Pro以外, iPad Air 3 以及 iPad mini 4 也將可能一同亮相。(圖片來源/彭博社)

日本科技網站 Macotakara 報導,iPad mini 4 規格將大更新,是「縮小版的 iPad Air 2」,規格也將和去年推出的  iPad Air 2 相同,將可能搭載 800 萬畫素 iSight 鏡頭、A8 系列處理器、802.11ac無線網路等。

此外,iPad mini 4 也可能於今秋登場。iPad mini 4 的厚度將從 7.5mm 縮減至和 iPad Air 2 一樣的 6.1mm;螢幕部分也將採用反眩光鍍膜。先前爆料大神@ OnLeaks 曾流出  iPad mini 4 的保護套,從而可以推測 iPad mini 4 的外形將更纖薄。(又是保護套廠商!iPad mini 4 外形被出賣!

到底蘋果今年下半年會推出什麼平板新品?(圖片來源/彭博社)

近年來平板銷量不斷下滑,衝擊到 iPad 整體出貨狀況。先前曾有分析師爆料,蘋果今年希望將市場目光聚焦在 iPad Pro 上,因此不會推出 iPad Air 3(富士康訂單 顯示今年沒有新 iPad Air?),不過 Macotakara 卻指出,蘋果今年仍然會推出  iPad Air 3,且長度、寬度及厚度都將維持與 iPad Air 2 相同,惟處理器將升級至 A9 系列。

(圖片來源/彭博社)

先前也有傳言指出,考慮到未來若要持續推出 Plus 系列的 iPhone,平板市場可能受到擠壓,因此 iPad mini 將在 2015 年後停產,iPad mini 4 可能將成為末代的 iPad 產品。到底蘋果今年下半年會推出什麼平板新品?iPad mini 4 真的會成為最後一代產品?就等秋天時蘋果自行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