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Xperia Z5 變身龐德機!傳於今年 11 月登場!

2015/07/27 11:40 文/記者劉季清

Sony 今年 6 月份時才在日本發表了全新旗艦 Xperia Z4(國際版命名為 Xperia Z3+),不過卻有網友認為這次升級超無感,許多人甚至開始期待下一代旗艦機的推出。最新消息指出,Sony 最新旗艦機 Xperia Z5 將可能出現在 11 月即將上映的 007 電影《惡魔四伏》(Spectre),成為正港的「龐德機」。

Sony 最新旗艦機 Xperia Z5 將可能出現在 11 月即將上映的 007 電影《惡魔四伏》(Spectre)?(圖片來源/The Official James Bond 007 Website)

中國網站《digi-wo》流出一張圖片,圖片上標示著「Made for Bond Xperia *5」的字樣以及《007:惡魔四伏》的字樣,雖然數字 5 之前的字用了馬賽克處理,但還是讓人一看就可以推論是 Z5。若這項消息屬實,看來 Sony 今年下半年將會相當熱鬧。

圖片上標示著「Made for Bond Xperia *5」的字樣(圖片來源/digi-wo)

《007:惡魔四伏》將於 11 月 6 日首映,可以推估  Xperia Z5 正式發表日將在上映日之前。至於 Xperia Z5 的規格,則傳出將搭載 4GB RAM,相機部分則採用最新的 IMX230 感光元件,畫素為 2100 萬,螢幕則採用 2K 1440 x 2560 的解析度,與 Xperia Z3+ 相比起來各方面都大幅提升。

《007:惡魔四伏》將於 11 月 6 日首映。(圖片來源/The Official James Bond 007 Website)

目前 Sony 並未確認此一消息。是否 Xperia Z5 會成為最新的龐德機?就等 11 月前 Sony 自己公布的最新消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