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戶外廣告顯示器 解析度卻只有 80 x 80?

2015/07/25 17:17 文/記者譚偉晟

為了吸引路人目光,戶外廣告看板有不少會選擇使用大型 LED 螢幕,不過對於已經被電腦螢幕折騰一天的上班族,倍數放大的 LED 廣告看板似乎不太吸引人。不過現在有一款大尺寸螢幕,或許能夠吸引到這些人的目光,不只是因為他的超低解析度,更特別的是這是利用線筒所製成的!

F21 Thread Screen 是利用線筒製作的螢幕(圖片來源/f21threadscreen)

F21 Thread Screen 是由 Breakfast 工作室打造,他是透過利用線桶做為螢幕的像素點,因此只擁有 80 x 80 的解析度。透過滾動線桶來改變每個點的顏色,進一步改變顯示的畫面!整個裝置光是製作就花上一年半的時間,擁有 36 種顏色、總重 907 公斤,使用的有色線長度更高達 10.7 公里,並且使用了 6,400 個線筒!

這個螢幕總共使用了 6400 個線筒、10.7 公里長的有色線(圖片來源/f21threadscreen)

而這個螢幕的功用同樣適用於廣告,在用戶上傳照片到 Instagram 時,只要加註 #F21ThreadScreen 這個標籤,就有機會讓自己的照片顯示在這個螢幕上!當照片顯示出來後,還會獲得自己照片顯示在螢幕上的小短片,此外也有推出直播網址,可以看看現在正播出的照片是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