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升級 Windows 10 等一下! 傳電池續航力出現狀況

2015/07/25 12:40 文/記者譚偉晟

隨著 Windows 10 要發布的日期逼近,Microsoft 也繃緊神經要確保萬無一失。不過現在卻傳出了一項會影響用戶體驗的重大 BUG,就是最新版本的 Windows 10 竟然會讓筆記型電腦續航力減少 10 %!

Windows 10 最新版本傳出 BUG,會縮簡筆電 10% 的續航力(圖片來源/路透社)

根據《WinBeta》的報導,Intel 正在和 Microsoft 聯手處理這個狀況,由於最新推送的 Windows 10 Build 10240 出現了嚴重 BUG,會導致筆記型電腦、平板裝置的電池續航時間大幅減少 10%,這會導致用戶能夠使用的裝置的時間被迫縮減,對於需要高續航力的用戶絕對是個壞消息。

Microsoft 和 Intel 都表示,目前已經確認問題原因,並已著手修復(圖片來源/美聯社)

目前 Intel 和 Microsoft 都表示已經了解問題原因,並且以著手修正,預期 Windows 10 升級後,會和搭載 Windows 8.1 的裝置維持相同的續航力。 Windows 10 預計將在下周 7 月 29 日登場,但既然出現這個問題,想要馬上升級 Windows 10 的用戶,不妨先等候 Microsoft 修復完成的消息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