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改用太陽能電力? 裝上 SunPort 就可以了!

2015/07/25 11:2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由於太陽能擁有乾淨且不耗費燃料的特性,在再生能源中是相當熱門的選擇。而在一般人的想法中,要使用太陽能電力,只有在屋頂加裝太陽能板才能使用。不過在美國有一款插座,能讓你插上電源就能選用太陽能電力!

現在就算沒有太陽能板,只要一個 SunPort 轉接頭就能提供無限的電量給你使用!(圖片來源/www.nibletz.com)

這款稱為「SunPort」的裝置,是透過一個插座轉接頭,來將用戶原本使用的普通電力,像是由煤炭、天然氣燃燒獲得的電能,自動切換成由非營利組織「reChoice」所提供的太陽能電力。由於在美國有多家電力公司,用戶可以自己選擇想要使用的電力服務。在使用該裝置後,就會自動將用戶的電力提供轉換成太陽能電力!

發明者 Paul Droege 說這項發明是太陽能的民主化。(圖片來源/www.nibletz.com)

SunPort 的發明者 Paul Droege 表示,這項發明將會使太陽能更民主化,因為這能夠讓太陽能不再是昂貴的能源選擇。目前推測計價方式應該是透過裝置的內的計算機,計算可用的剩餘電力有多少,也就是以裝置價格含月租的方式販售。透過這個方式,不但可以隨時優先使用太陽能產生的電力,此外該裝置提供的電價也相當親民,能夠替用戶省下相當可觀的電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