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有免費送!微軟澄清:Office 2016 要收錢!

2015/07/23 14:26 文/記者劉季清

微軟全新作業系統 Windows 10 即將正式上線,近來消息傳出「Windows 10 將搭載 Office」,讓許多人誤會更新 Windows 10 後將免費贈送 Office 2016。對此,台灣微軟今天特別澄清這是錯誤消息,並進一步解釋,10.1 吋(含)以下的 Windows 10 將搭載的是「Office Mobile」,具有瀏覽以及基本的編輯功能;至於 Office 2016、Office 365 等,仍然需要收費。

Office Mobile是專為使用者在觸控介面上操作所開發的 Office App。(圖片來源/彭博社)

台灣微軟表示,Office Mobile是專為使用者在觸控介面上操作所開發的 Office App,使用者用一根手指頭就可進行文件編輯,適合在行動裝置上使用。Office Mobile 在 10.1 吋(含)以下的裝置有文件瀏覽和基本的編輯功能,若用戶使用的是 10.1 吋以上的行動裝置,則需另外購買 Office 365 或 Office 2016 ,才能擁有完整編輯功能。

Office 2016、Office 365 等仍然需要收費。(圖片來源/彭博社)

至於 Office Mobile 有哪些基本的編輯功能?共有五大項,包括「Word for Windows 10」、試算表「Excel for Windows 10」、「PowerPoint for Windows 10」、快速蒐集想法的好工具「OneNote」,以及「Outlook Mail」與 「Outlook Calendar for Windows 10」,使用者可進行郵件編輯;收件匣與觸控及位置感應也能讓使用者更能方便讀取、搜尋、標示或封存信件。

Windows 10 將於 7 月 29 日正式推出。(圖片來源/彭博社)

另外,微軟也重申,Office 2016 是最完整的 Office 桌上版軟體,其功能包含完整的編輯模式、文件分享與協同合作、精細到像素大小的排版功能、乃至於強大的數據分析能力等。

Windows 10 將於 7 月 29 日正式推出,屆時使用 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8.1 這幾個版本的用戶都將可以免費升級,微軟日前也表示,Windows 10 的系統支援生命週期為 10 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