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換機先等等!五款你現在絕對不該買的手機!

2015/07/24 09:29 文/記者劉季清

夏天通常是 3C 科技界的淡季,廠商通常不會選在此時發表新機,也不會宣布重大決定,一般都要等到秋天,大約 8 月底、9 月初的時後,才會紛紛將自己的看家本領秀出來。如果不是非常急著要換機,那最好先緩一緩,因為再過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有更新、更好的手機即將推出。以下特別整理了  5 款雖然看起來很棒,但「現在千萬不要買」的手機,以免到時後悔莫及!

哪5款手機現在絕對不要買?(圖片來源/彭博社)

三星 Galaxy Note 4

三星 Galaxy Note 4 是許多喜歡大螢幕的消費者心中的頭號選擇之一。Galaxy Note 4 身為三星旗艦機種之一,搭載Exynos 5433 八核心處理器,相機鏡頭畫素也高達 1600 萬。不過若是現在要換機,那 Galaxy Note 4 恐怕不會是個好選擇。因為三星最新 Note 機種─ Galaxy Note 5 外傳即將於 8 月 12 日登場!(又是首波開賣! Samsung Galaxy Note 5 與 S6 Edge+ 傳 8/12 發表

三星 Galaxy Note 4 是許多喜歡大螢幕的消費者心中的頭號選擇之一。(圖片來源/美聯社)

Note 5 傳將搭載 5.7 吋 Super AMOLED 螢幕、螢幕解析度為 2K(2560 x 1440),且將使用超薄螢幕邊框,搭載 4GB LPDDR4 記憶體,處理器則將採用三星自家研發的 Exynos 7420。如果並非急需換機,再等一下下,說不定會 Note 5 會更讓你心動!

三星 Galaxy Note 4。(圖片來源/美聯社)

還有哪些手機現在千萬不要買?請見下一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