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crosoft 推新旗艦手機!將有全金屬機身?

2015/07/23 09:44 文/記者譚偉晟

關於 Microsoft 即將要推出的新旗艦手機,除了已經被大量曝光的 Lumia 940,現在又有兩款旗艦手機的消息被揭露!據稱這兩款擁有旗艦規格的手機,其中一支將擁有全金屬設計,這款金屬手機還有個代稱:Surface Phone!

傳出 Microsoft 會在推出兩款新旗艦手機,其中一款將是全金屬機身的 Surface Phone(圖片來源/wmpoweruser)

根據德國網站《WindowsUnited.de》的消息,這兩款搭載 Windows 10 的手機,將會分別採用聚碳酸酯材質,以及全金屬機身。其中使用聚碳酸酯的機種,預期會採用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虹膜掃描功能、以及 USB Type-C 連接埠,價格可能會在 600 歐元左右。

Windows Continuum 讓螢幕可以透過手機執行桌面板 App(圖片來源/美聯社)

其中虹膜功能應該是為了使用「Windows Hello」這項生物辨識功能。此外為了讓用戶可以使用跨螢幕的「Windows Continuum」功能,也將會提供專用的連接基座,利用 USB Type-C、HDMI、USB 這三種連接埠,來方便這個裝置連接其他螢幕。而另一款被稱做 Surface Phone 的全金屬手機,也許會搭載 Intel 處理器,價格還可能高過 iPh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