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強 Snapdragon 810 機種! OnePlus 2 跑分出爐

2015/07/22 08:54 文/記者譚偉晟

雖然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上半年飽受過熱問題困擾,高通甚至因為它還準備要大量裁員,不過目前這顆處理器仍然是旗艦手機搭載極致效能的首選之一。而最新出爐的安兔兔跑分排行榜,採用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的 OnePlus 2 ,更一口氣跑出了這顆處理器的破紀錄分數!

OnePlus 2 傳出在安兔兔跑分中,一舉成為搭載 Snapdragon 810 的機種中,效能最強的手機(圖片來源/PhoneArena)

這次曝光的跑分結果,是搭載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的 OnePlus 2 測試結果,結果跑出 6 萬 3,719 的分數,一口氣將小米 Note Pro(6 萬 3,424 分)、HTC One M9(5 萬 7,648 分)、LG G Flex 2 (5 萬 6,266 分)甩在後頭。OnePlus 2 手機預計在 7 月 27 日亮相,是不是真的像跑分結果一樣效能滿點,就等推出後的實機測試才能得知了!

OnePlus 2 安兔兔跑分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