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iri 有通關密語?講這句話就馬上幫你報警!

2015/07/21 16:5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Siri 算是蘋果 iOS 作業系統裡面最有名的功能,很多人都喜歡跟她聊天,期待 Siri 的神回覆,但不久前網路上有人發現,如果要求 Siri 將手機充電至 100%(Charge my phone 100%),Siri 竟會指示 iPhone 撥打緊急電話 911 報警。

如果要求 Siri 將手機充電至 100%(Charge my phone 100%),Siri 竟會指示 iPhone 撥打緊急電話 911 報警。(圖片來源/UNWIRE.HK )

當電話撥打出去,用戶只有 5 秒的時間取消,有人認為這是 Apple 故意設定的隱藏功能,可以在危急的時候秘密的報警,但一不小心就容易變成誤撥,浪費警力資源,且 Apple 在報導出現不久後就將 Bug 修正過來,代表這項功能只是個意外。

當電話撥打出去,用戶只有 5 秒的時間取消。(圖片來源/www.ibtimes.co.uk )

如果現在用戶要求 Siri 為手機充電,Siri 只會回答說「對不起,我無法幫忙」或「這不在我的能力範圍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