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stagram 桌面版更新 開放網頁搜尋功能!

2015/07/21 10:36 文/記者譚偉晟

Instagram 在 2012 年推出網頁版本後,讓電腦使用者也能無須透過 App,直接瀏覽Instagram 上大量的照片。此外為了改善大螢幕的觀看體驗,也預計提升照片上傳的尺寸,讓用戶可以透過更高的解析度觀看。而現在 Instagram 更加入了搜尋功能,要讓用戶可以透過搜尋,找到特定類型的照片、用戶、與標籤!

Instagram 網頁版加入搜尋功能(圖片來源/Instagram)

Instagram 網頁版推出搜尋功能,這個已經存在於 App 中的項目,可以用來查找關鍵字、用戶帳戶、地點、標籤等內容。透過搜尋功能,使用 Instagarm 的網頁版用戶,也可以立刻搜尋到特定類型的照片。不過除此之外,Instagram 網頁版目前的功能依舊是以瀏覽用途為主。

目前 Instagram 網頁版的功能,依舊以用於瀏覽為主(圖片來源/Instagram)

像是點讚、留言、或是取得照片的內嵌碼,以分享到其他網頁等,這些功能都是為了方便用戶再次分享。Instagram  團隊表示,Instagram 網頁版將會是 App 的輔助應用,若未來 App 沒有重大的功能更新,Instagram 網頁版應該也不會再加入新的功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