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拍電影不用再大費周章!iPhone 6 變身電影攝影機!

2015/07/20 15:0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現代人喜歡拿手機隨手拍影片,但手機拍出來的畫質總是不夠清晰、畫面也不好掌控,不過喜歡手作的外國人自己想出了個好方法!以 Scott McDonald 為首的開發團隊推出一款 The Lumenati CS1 手機殼,能夠輕鬆的用手機拍出電影場景般的效果,為拍片者提供一個符合人體工學又方便攜帶的電影攝影機。

The Lumenati CS1 手機殼,能夠輕鬆的用手機拍出電影場景般的效果。(圖片來源/KICKSTATER)

The Lumenati CS1 手機殼配備 58mm 可換式鏡頭,以及一個熱靴可用於安裝麥克風﹑輔助照明燈或其他配件,擁有自動/手動對焦和防手震功能,搭配F /2.2光圈及藍寶石水晶玻璃表鏡蓋,還有曝光控制、混合紅外線濾鏡等......。使用 CS1 手機殼非常簡單,只要裝上你的 iPhone 6, 打開 Lumenati app 就可以即時拍攝。如果你想拍影片,只需要按下紅色按鈕 ,拍完放手就錄製完成啦。

使用 CS1 手機殼非常簡單,只要裝上你的 iPhone 6, 打開 Lumenati app 就可以即時拍攝。(圖片來源/KICKSTATER)

目前此款手機殼僅開發出適用於 iPhone 6 的設計,不過如果集資成功將會繼續開發更多不同手機型號給 CS1 。而適用於iphone 6 PLUS 的預計 10 月即將推出,假設資金充足,未來他們也希望能夠開發出各個手機都適用的 Lumenati C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