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前進物聯網 小米再推 4 款新產品!

2015/07/17 17:07 文/記者譚偉晟

小米最近新推出的產品可真不少,除了推出升級版本的小米電視 2S 外,竟然還推出了智慧淨水器、智慧型跑鞋、和藍牙米鍵,在手機發展受阻的此刻,小米前進物聯網的腳步似乎走得更加急促了!

小米電視 2S 採用三星的真 4K 面板(圖片來源/小米官網)

小米電視 2S 採用 48 吋的 Samsung UHD 真 4K 面板,搭配 MStas6A928 這顆四核心 1.4GHz 處理器。解析度為 3840 x 2160,擁有 178 度廣視角、8 毫秒反應速度、 4000:1 的對比度,除了內建 YUV 訊號無損傳輸,更使用了 MACE-Pro UC+ 影像引擎,可以提供 12 種高畫質增強與10種色彩增強技術。透過小米電式作業系統,可以收看愛奇藝、優酷土豆、華策影視、搜狐視頻、PPTV、芒果TV、風行網、鳳凰網等超過 100 家的影音內容。

小米淨水器提供簡單的安裝方式(圖片來源/小米官網)

而另一項重點家電產品「小米 RO 逆滲透淨水器」,配備 400 加侖大流量的 RO 濾芯與增壓泵,可以提高 8 倍的過濾速度,流速達每分鐘 1 公升!安裝也相當簡單,只要接上水龍頭並開啟開關即可使用,這款裝置擁有 4 級過濾能力,可去除 99.9% 的細菌、99.7%  的有機物、99.9% 的重金屬和 100% 的抗生素!能夠進一步去除水中異味、改善口感。

小米手環團隊也與運動鞋品牌合作推出智慧型跑鞋(圖片來源/smarthey)

緊接著小米手環團隊,找上了中國運動品牌「李寧」合作,推出的電池續航力長達 1 年的智慧型跑鞋,利用多種感測器,可以感測用戶跑步的狀態。裝置有防水功能,儘管將鞋子放置在水深 3 公尺處,30分鐘內仍可正常運作,目前有推出高 CP 值的「赤兔智能版」和主打高性能的「烈駿智能版」兩款跑鞋。

藍牙米鍵讓小米的智慧居加拼圖有了關鍵的操控方式(圖片來源/egg-life)

最後就是在小米眾籌集資平台上的商品「藍牙米鍵」,這款裝置的功能有點類似萬用遙控器,可以透過藍牙操控手機或是智慧型家電。此外也有防丟功能,可以透過長按裝置,來找回失蹤的手機,也可以反過來操作。而作為可遙控小米家電的開關,藍牙米鍵的角色可說相當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