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智慧型 Wi-Fi 垃圾桶 紐約要採用?

2015/07/17 11:47 文/記者譚偉晟

對於路邊的公用垃圾桶,如果要賦與它更多的功能,那麼哪些項目是有用的?不妨參考看看紐約未來有機會採用的最新型垃圾桶,裝上了 Wi-Fi 熱點後除了能讓路人隨時有網路可以用,還有更多功能可以發揮!

紐約市未來有機會採用全新的 Wi-Fi 垃圾桶(圖片來源/ubergizmo)

一個名為「BigBelly」的公司,最近向紐約市府申請款項,希望可以將城市內的垃圾桶變成 Wi-Fi 熱點,讓市民可以隨時使用方便的上網服務。而同時垃圾桶也可以透過連線功能,搭配各種感測器,在垃圾桶即將空間不足時,通知清潔人員前往處理!

平均網速 50~75Mbps,少數人同時使用也足夠(圖片來源/路透社)

垃圾桶的連線速度約在 50- 75 Mbps 之間,此外 BiBelly 也計畫替垃圾桶裝上顯示螢幕,讓垃圾桶也能夠顯示公共資訊。而桶內的壓縮器也能夠讓空間有效利用,裝載更多垃圾。如果紐約市府決定採用,最快在今年秋季就可以看到這一批新式垃圾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