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 Surface Pro 4 來了!傳 10 月上市!

2015/07/17 13:38 文/記者劉季清

微軟全新的作業系統 Windows 10 將於 7 月 29 日推出,但驚喜似乎還不只有這樣!最新消息指出,微軟全新平板 Surface Pro 4 將可能在今年 10 月亮相!

最新消息指出,微軟全新平板 Surface Pro 4 將可能在今年 10 月亮相!圖為Surface Pro 3。(圖片來源/法新)

日前韓國媒體《Bussiness Korea》爆料指出,微軟近來向三星採購了大量的 256 GB SSD,就是要為 Surface Pro 4 作準備,但可能延遲到 2016 年底才推出。現在,最新來自上游供應鏈的消息指出,Surface Pro 4 可能在今年 9 月份進入大量生產,10 月份將正式發表及上市。

微軟近來向三星採購了大量的 256 GB SSD,就是要為 Surface Pro 4 作準備。(圖片來源/彭博)

Surface Pro 4 將會延用上一代一體化鎂鋁合金的機身、12 吋螢幕以及相同的邊框。處理器將升級,改搭 Intel 的 Skylake 處理器,以及微軟的全新作業系統 Windows 10。

今年第一季,微軟的 Surface Pro 系列平板每個月出貨量約為 20 萬至 25 萬,在 Surface Pro 3 於第一季末推出後,微軟的平板銷售量便提升至 30 萬;預估 Surface Pro 4 推出後,將有望帶動每月出貨量成長到 50 萬至 60 萬。

到底 Surface Pro 4 會長怎麼樣?又會有什麼令人驚喜的新功能?就等微軟親自揭曉!(圖片來源/彭博)

雖然平板市場逐漸疲軟,但像 Surface Pro 這種二合一的產品在企業端的市場中仍然相當有潛力。這也是微軟為何對 Surface Pro 系列相當積極的原因。

目前微軟尚未對此發布官方消息,到底 Surface Pro 4 會長怎麼樣?又會有什麼令人驚喜的新功能?就等 9 月份微軟親自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