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上半年 Android 手機跑分排行榜出爐!

2015/07/16 11:35 文/記者譚偉晟

Galaxy S6/s6 Edge 所搭載的 Exynos E7420 ,是今年上半年效能最高的處理器。(圖片來源/美聯社)

知名手機跑分 App「安兔兔」最近發布了 2015 上半年 Android 手機效能排行榜,前十名手機中,Samsung、高通、聯發科的處理器都有其搭載機種。安兔兔同時也公布了旗艦機種跑分的發展趨勢,讓消費者一窺目前 Android 手機在效能上的提升速度!

Samsung Galaxy S6/S6 Edge 為今年上半年效能最強的機種。(圖片來源/安兔兔官網)

從前十名手機的排行看得出來,Samsung Galaxy S6/S6 Edge,因為搭載 Exynos E7420 處理器,以其超高效能將其他處理器遠拋在後!而災情不斷的高通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則是因為被多數旗艦機種採用,所以成為前十名手機中,佔比最高的處理器!

2015 上半年效能前十名的手機,多搭載 Sanpdragon 810 處理器。'(圖片來源/安兔兔官網)

另外聯發科主打強大性能的 MT6795,和高通 32 位元的 Snapdragon 805,也都有入榜。其中搭載 MT6795 的樂視超級手機1,是除了  Exynos E7420、Snapdragon 810 之外,也跑出 5 萬分以上的機種。

今年要想要晉身旗艦機種,跑分平均要有 5 萬多以上的水準。(圖片來源/安兔兔官網)

安兔兔這份調查的數據,調查的時間為 2015年 1 月 1 日至 7 月 1 日,數據來自用戶安裝安兔兔跑分後,實際上傳的手機跑分,同一機型再加以平均的成績,此外每個機型的測試樣本必須大於 500 部才會列入。分析跑分發展的趨勢,2012 年只要跑分達到 2 萬分就已經是頂級手機了。但在今年如果沒有 5 到 6 萬分的成績,恐怕沒辦法被稱作旗艦機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