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在微軟發表前 Dell 就要推出 Windows 10 電腦?

2015/07/15 12:23 文/記者譚偉晟

Microsoft 讓 Windows 10 免費升級這件事,已經讓 OEM 廠商夠悶了,其 RTM 正式版本又遲遲沒有消息,又宣布只有 Insider 用戶才能先獲得更新。現在傳出電腦廠商 Dell 坐不住了,決定要在 Windows 10 發表當天,就直接開賣預載 Windows 10 的筆電。

傳出 Windows 10 發表當天,Dell 將直接開賣新電腦產品(圖片來源/路透社)

Microsoft 已經醞釀很久的全新大作 Windows 10,好不容易終於要等到 7 月 29 日發布了。不過顯然 OEM 廠商沒有耐心再等著 Microsoft 的分階段更新,Dell 公司的執行長 Michael Dell 就在 Twitter 上表示,他們已經準備好再 7 月 29 日當天就開賣預載 Windows 10 的電腦!

Dell 執行長在自己 Twitter 上公開這項訊息(圖片來源/Michael Del's twitter)

這表示想要盡早嘗鮮的用戶不用再苦苦等著更新通知了!Dell 已經開始在網站上倒數計時,想在第一時間搶購的用戶可以到該網站查看。而 Microsoft 也確認在 7月 29 日發布 Windows 10 當天,將會有 HP、Acer 與 Lenovo 預載 Windows 10 的新機種可以選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