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佛心來著!Window 10 免費升級 還送 Office Mobile!

2015/07/15 12:08 文/記者劉季清

微軟全新作業系統 Windows 10 將於 7 月 29 日推出,為了吸引更多人使用 Windows 系統,這次微軟可是卯足全力,除了 Windows 10 開放免費升級之外,也將打造 Win10 專屬的免費版 Office Mobile,讓消費者一次升級,也能同時享有重要的文書處理功能。

除了 Windows 10 開放免費升級之外,微軟也將打造專屬的免費版 Office 2016,讓消費者一次升級,全部功能就同時享有。(圖片來源/美聯社)

微軟證實,7 月 29 日推出全新 Windows 10,Office Mobile 也會在 Windows Store 上一併推出,且完全免費。不過這次的  Office Mobile 是以「通用應用程式」(Universal Apps)的模式打造,和標準版的 Office 不一樣。最主要的不同處在於可以跨平台作業,在 PC、平板、手機上都可以無縫接軌使用;此外,使用者可以直接以手指觸控操作。

7 月 29 日推出全新 Windows 10,專屬的 Office 版本也會在 Windows Store 上一併更新,且完全免費。(圖片來源/路透)

先前微軟曾表示,針對使用者必須的 Outlook Mail 和 Calendar 兩項功能,將會內建在 Windows 10 裡,至於「通用應用程式」版的 Office Mobile,則需要自行上 Windows Store 下載,因為下載此一應用程式無需任何費用,微軟有望因此吸引更多使用者將系統升級至 Windows 10。

對於 Office 需求不大的用戶,微軟推出免費通用版的 Office 應該是相當大的福音。(圖片來源/路透)

「通用應用程式」版的 Office Mobile 將分為四大功能,包括提供快速記事的「OneNote for Windows 10」、文書處理「Word for Windows 10」、資料計算「Excel for Windows 10」以及簡報製作播放「PowerPoint for Windows 10」。因這一系列的 Office Mobile 具有跨平台使用的特性,說不定也可以在 XBOX ONE 主機上應用。

不過「通用應用程式」版的 Office Mobile採免費設定,功能和標準版的 Office 比起來也相對限制,但基本的編輯、瀏覽功能仍可應付。螢幕在 10.1 吋以下的行動裝置,僅有瀏覽以及基本的編輯功能,對於 10.1 吋以上的裝置則沒有任何編輯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