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能為首支 S820 處理器手機?小米手機 5 Plus 現身!

2015/07/10 15:13 文/記者陳宜豐

稍早自由 3C 科技曾經為大家報導,小米將會以雙機策略進軍下半年的手機市場,而今天中國工信部已經通過兩支手機中,較大尺寸的小米手機 5 Plus 認證,也証實了稍早的猜測:小米手機 5 Plus 將搭在高通新一代的旗艦處理器:Snapdragon 820!

小米手機 5 Plus 已通過中國工信部認證,並搭載高通 S820 處理器(圖片來源/擷取自 GSMArena 網站)

根據國外手機網站 GSMArena  的報導,小米手機 5 Plus 的設計基本上與小米手機 Note Pro 類似,採用 5.7 吋 IPS 面板螢幕,解析度為 2560 x 1440,而觸控玻璃表面也採用目前旗艦手機主流的康寧 Gorilla 4 抗刮玻璃。

另外在規格部分,GSMArena 指出小米手機 5 Plus 將搭載高通最新的 S820 處理器,並且搭配 4GB 的 LPDDR4 記憶體以及 64 GB 的內建儲存空間。相機部份則並非先前傳出的 2300 萬畫素,而是中階手機水準的 1300 萬畫素主鏡頭以及 400 萬畫素視訊鏡頭,若真是如此,或許小米在相機模組的取得上面,可能在供應鏈上面臨困難。

電池部分則是搭載 3500 mAh 電量的電池,無線通訊部分則支援 Cat.9 LTE、 WiFi 以及藍牙 4.0 連線。

而主要的機身尺寸也在認證文件中曝光,機身尺寸為 155.1 x 77.6 x 6.95 mm,重量為 160 克,外觀部分仍走向偏向蘋果 iPhone 的簡約設計,不過從認證圖片來看,在機背邊緣將會有弧形設計,或許在實機上可能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