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發表 USB 行動電源組 CP-A2L

2011/07/07 17:49 Sony

希望隨身 3C 配備隨時充滿電力、又要省卻攜帶各種充電器的困擾,其實很簡單!台灣索尼股份有限公司即將推出時尚輕巧的 Sony USB 行動電源組 CP-A2L ,內建 4000mAh 超大容量可充電式鋰電池,配備雙 USB 供電插口,可同時進行兩種裝置的充電,適用於各品牌智慧型手機、隨身音樂播放器、數位相機、數位攝影機等高耗電量產品,提供方便且快速的充電,不需攜帶個別的充電器或手忙腳亂找插座,就能保持 3C 配備電力充沛,輕鬆延長隨身通訊、音樂、與拍照的樂趣 。

Sony 全新的 USB 行動電源組 CP-A2L 內建 4000mAh 超大容量可充電式鋰電池,針對智慧型手機使用可進行約兩次完全的充電*註。這款新機配備雙 USB 供電插口,可同時進行兩種裝置的充電,適用於各品牌智慧型手機、隨身音樂播放器、數位相機、數位攝影機等產品,包括 iPhone、iPod、iPad 等,提供方便且快速的充電,從此出門不再需要攜帶各種充電器或到處找插座,就能安心使用各類隨身電子產品。使用者還可透過機身配備的 LED 指示燈,隨時確認剩餘的電力容量。

外型時尚輕巧的 CP-A2L ,採用折合式插頭,不佔空間且便於收納與攜帶,並且支援國際通用電壓 100 ~ 240 伏特,即使出國到各地使用也不擔心。此外,這款新機機體具有定時控制保護與防止過熱安全感應等裝置,更能確保使用的安全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