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Phone 告急 旗艦機再推新法寶?

2015/07/09 11:21 文/記者譚偉晟

面對 Windows Phone 始終無法起色的成績,Microsoft 最近下重手裁去手機部門約 7,800人!同時為了讓 Windows Phone 加速追上其他平台手機,除了加緊腳步釋出 Windows 10 手機系統技術預覽版,同時更傳出將會開始搭載前置閃光燈!

Windows Phone 目前處境仍屬不佳 (圖片來源/wmpoweruser)

根據《wmpoweruser》的消息,爆料大神 @evleaks 最近在其 Twitter 上,發布了 Windows Phone 將會擁有前置閃光燈的消息。由於 @ evleaks 在多次手機爆料中的準確預測,讓這項傳言的可能性大大提升。而如果確實採用,那麼最快將會出現在 Microsoft 最新的旗艦機種 Lumia 940系列上!

爆料大神 @evleaks 表示 Windows Phone 將開始搭載前置閃光燈(圖片來源/wmpoweruser)

同時,即將在 Windows Phone 手機上使用的 Windows 10 Mobile 也有最新消息,國外一名自稱  T4ufik_Hidayat 的開發者,上傳了 Microsoft 還外發布的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0158 畫面。搭配上他所使用的 Nokia Lumia 830,不但擁有極為流暢的操作體驗、瀏覽器使用 Microsoft Edge、錄影功能也正式支援 120 fps!

Windows 10 Mobile 最新的 UI 畫面曝光(圖片來源/windowscentral)

但隨著 Microsoft 裁掉了手機部門約 7,800 人,又將大量的 Windows Phone 原生服務轉到 Android 和 iOS 平台,像是 Office、OneDrive、甚至未來還有 Cortana,讓大家不禁懷疑,Microsoft 是不是打算收掉手機項目不玩了,但 Microsoft CEO Nadella 似乎沒有要收手的意思。他表示 Lumia 手機將會有全新的計畫,未來重心將放在三款機種上,分別是旗艦手機、低成本手機、以及商用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