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洩情資 Surface Pro 4 今年不會推出?

2015/07/08 11:34 文/記者譚偉晟

算算時間,Surface Pro 3 也推出滿一年了,原本多數人認為其後繼機種 Surface Pro 4 ,將會隨著 Windows 10 的發表一起現身,但現在傳出 Surface Pro 4 不但不會同台登場,還有可能要到明年才會出現!

傳出今年沒有機會看到 Surface Pro 4 上市(圖片來源/彭博)

這項消息源自於韓國媒體《Bussiness Korea》的報導,他們指出 Microsoft 與 Samsung 在最近完成一項採購計畫,Microsoft 將會採購大量的 256 GB 、連接埠為NVME  的 SSD 硬碟。隨後《Engaget Japen》引述消息人士的說法,這些裝置將會被應用在 Surface Pro 4 上面。

預計 Surface Pro 4 將有比前代多上 3 倍的傳輸速度(圖片來源/彭博)

報導同時指出,這款全新的 SSD 將會擁有每秒 2GB 的檔案傳輸能力,這個速度大幅超越了 Surface Pro 3 內 SSD 硬碟的每秒 600MB 傳輸速度。不過由於雙方預定交貨的時間,會在 2016 年下半年,因此 Surface Pro 4 推出的時間可能會在明年年末。Microsoft 不久前才推出 Surface Pro 3 小改版,預期今年看到 Surface Pro 4 的希望不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