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怕當辦公室拖油瓶?用 11 款 Chrome 套件提高「生產力」!

2017/01/30 09:55 文/記者譚偉晟

Tab Snooze 可以對網頁進行時間管理

決定網頁處理時間:Tab Snooze

時間管理絕對是現在上班族必須學習的課題,像是Any.do、Inbox 這類App,都已經將時間管理的要素加入軟體體驗中。這次要介紹的「Tab Snooze」,則是讓網頁也能夠進行時間安排!

讓特定的網頁,在你需要的時間自己彈出

裝上這款擴充元件後,當你以 Chrome 開啟特定網頁後,可以選擇稍後、明天、周末、或特定日子再開啟網頁,省得你還要把網址複製下來,再寫進行事曆中。對於已經安排在特定日子的網頁,也可以開啟紀錄查看。對於總是擔心某個網頁未來用的到的使用者,使用這項擴充元件,可以大量減少前台的分頁記憶體負擔。

TooManyTabs 讓多個分頁能用清單方式管理

一覽全部分頁標題:TooManyTabs

你也習慣一次開啟 30 幾個分頁同時使用嗎?由於Chrome 原生介面的限制,當開啟大量分頁時,會限縮標題直到用戶無法分辨要找的分頁是哪一個。這時候分頁管理擴充元件「TooManyTabs」就派上用場了!

可以先將暫時不用的分頁收藏,等需要時再打開

透過開啟彈出的小視窗,以圖示清單的方式顯示所有分頁,不但每個分頁標題都能清楚顯示,同時可以選擇先收起部份分頁,來減少分頁記憶體的消耗。而對於已經被記憶下來的分頁,只要重新點擊就會再次出現以新分頁出現。

The Great Suspender 會自動讓分頁休眠,清出記憶體

沒用分頁休眠去:The Great Suspender

如果平常再怎麼整理收納,同時開啟數十個分頁的情況還是不斷發生,那麼讓分頁進入休眠也是個減少記憶體消耗的方法。「The Great Suspender」 能夠將閒置一段時間的分頁,直接在該頁面開啟休眠狀態,除非再次點擊該頁面,否則該分頁將不會主動顯示,以進一步減少記憶體的消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