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友情大考驗!一秒知道誰刪了你臉書好友

2015/07/07 12:45 文/記者陳宜豐

要問人每天必看的書是哪一本,現在最標準的回答應該就是「臉書」Facebook 了,早上起床開手機,許多人第一件事情就是點進臉書 APP 觀察好友動態,但是是不是真的每個臉書的「好友」也都有在關心你?還是偷偷把你刪除了呢?現在就有這個 APP 可以提供解答!

目前這個 APP 已經在 Google Play 線上商店供 Android 手機下載,iOS 則是要美國帳號才有辦法下載

國外 APP 開發商 The Media Dudes 上個月底推出一款 APP,名字就叫做「Who Delete Me on Facebook」(誰在臉書上刪了我),安裝之後可以記錄使用者臉書朋友的活動情況,包括有多少好友、最近刪除了誰、隱藏了誰,以及最主要的功能:「誰從好友名單中移除了你」,並且當好友移除你時即時通知你!

這個 APP 將會在背景不定期掃描你的臉書好友狀態

這個 APP 啟動後,臉書好友若將你從好友名單裡刪除,這邊就會記錄下來!

不過這個 APP 僅能記錄安裝之後的活動,對於先前已經刪除的行為無法進行追蹤,所以從安裝這個 APP 開始,好好經營你的友誼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