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前進 5G 市場!Sony Mobile CEO:將於 2020 年推出 5G 手機

2015/07/07 09:31 文/記者陳宜豐

上週 Sony Mobile 總裁十時裕樹接受國外媒體專訪,表示 Sony 未來將不會出售手機部門,同時也預告了 Sony Mobile 正往 5G 的道路邁進,並且表示 Sony 將搭配 2020 年在東京舉辦的奧運會,屆時將與電信商合作,推出搭載 5G 通訊網路的手機裝置!

Sony Mobile CEO 十時裕樹表示:Sony Mobile 將在 2020 年推出 5G 手機(圖片來源/彭博)

十時裕樹表示,目前 Sony Mobile 內部已經規劃好了 5G 手機的技術 Roadmap,並且將會配合日本政府的計畫,在 2020 東京奧運會時,與電信業者合作進行 5G 的通訊展示。十時並表示,5G 將會大幅度地增加用戶的使用頻寬與下載速率,並且降低電池消耗,這對使用者來說是相當有幫助的。

世界各大通訊廠也將 2020 年定位在 5G 的上路時間點(圖片來源/路透)

除了日本之外,目前包括歐洲的 Ericsson  與韓國三星都已經致力於 5G 網路的發展,但是目前尚未有統一或是主流的傳輸協定出現,屆時是否會上演 4G 網路普及前的規格大戰,應是無法避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