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另類評測!要多少隻才能擋子彈!

2015/07/06 12:01 文/記者陳宜豐

動作或是特務電影裡面常常有一種情節,那就是主角被子彈射中後,被放在胸口的手機或是懷錶給救了一命,但到底這是否合理?手機真的可以幫人擋下子彈嗎?國外就有位仁兄做了這個有趣(花錢)的測試!

iPhone 對決 AK-74!結果是?(圖片來源/擷取自 EverythingApplePro Youtube 影片)

在近距離射擊下,到底 iPhone 能擋得住嗎?(圖片來源/擷取自 EverythingApplePro Youtube 影片)

在 Youtube 最近出現了這段影片,名為 EverythingApplePro 的用戶上傳了一段 iPhone 被子彈近距離射擊的影片,不過他用的槍可不是一般的小手槍,而是大名鼎鼎老少咸宜的 AK-74(在非洲可是大人小孩都會用),EverythingApplePro 在靶架上放了 8 支手機,分別是三隻 iPhone 6 Plus、兩隻 iPhone 6、一隻 iPhone 5S 與一隻 iPhone 5S 假機,特別的是 EverythingApplePro 還另外在最後擺上了一隻 Samsung Galaxy S6 Edge(偏心?)

因為第一次射偏了(?)所以正式的測試是第二次射擊?(圖片來源/擷取自 EverythingApplePro Youtube 影片)

下頁有正式的射擊測試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