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回首波開賣?Apple iPhone 6S/6S Plus 傳於 9 月 18 日登台

2015/07/12 08:23 文/記者陳宜豐

蘋果公司將在 9 月發表新款 iPhone 已經是眾人皆知之事,繼先前流出的新功能以及機身外殼後,根據友站「3C滔客」爆料,新款 iPhone 將在 9 月 18 日於台灣正式開賣!

蘋果公司將在 9 月發表新一代的 iPhone(圖片來源/法新)

手機網站 GSMArena 報導,根據蘋果公司主要代工廠富士康內部流出的消息,蘋果將於今年 9 月 18 日正式發售新款的 iPhone,包括 4 吋螢幕的 iPhone 6C、4.7 吋的 iPhone 6S、5.5 吋螢幕的 iPhone 6S Plus 屆時都將開賣!以過去 iPhone 秋季發表的日期來看(iPhone 6/iPhone 6 Plus 為 9 月 19 日、iPhone 5s 是 9 月 20 日),這個日期應不會相去太遠。

傳屆時也將發表圖中 iPhone 5C 的後繼機種 iPhone 6C(圖片來源/路透)

但根據「3C滔客」的報導,目前台灣各大通路與電信業者,已經開始為 Apple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銷售做準備,並且確認將會在 9 月 18 日正式在台開賣!隨著 Apple 直營店將落腳台灣的消息曝光,這次台灣將會成為 iPhone 首波開賣國家! 

下頁還有最新的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規格預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