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想要粉紅色的iPhone 6s!心急網友自己DIY

2015/07/04 11:09 文/記者劉季清

先前有消息傳出,蘋果次代旗艦智慧機 iPhone 6S 將不會推出先前傳的玫瑰金款式,而是將推出粉紅色。可能是粉紅色的 iPhone 6S 實在太令人期待,有網友便迫不急待把自己的 iPhone 6 先行噴漆,讓等不及的果粉先過過乾癮。

一名中國網友在其微博上展示了三張粉紅色、據稱是 iPhone 6S 的背蓋,也在狀態上加註了「iPhone 6S」的字樣,不過外媒《AppleInsider》指出,照片中的零組件和背蓋和 iPhone 6 吻合,代表這些圖片不是 6S 諜照,而是網友自己將 iPhone 6 改造後的照片。

一名中國網友在其微博上展示了三張粉紅色、據稱是 iPhone 6S 的背蓋。(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關於 iPhone 6s 將有新顏色的說法,其實並非空穴來風。國外科技媒體《9to5Mac》先前曾爆出一張 iPhone 6s 的實機諜照,不過顏色是玫瑰金;而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也在 5 月初時表示,新款 iPhone 螢幕依舊為 4.7 與 5.5 吋,機殼顏色方面將新增玫瑰金。

國外科技媒體《9to5Mac》先前曾爆出一張玫瑰金 iPhone 6s 的實機諜照。(圖片來源/9to5Mac)

日前,另一名自稱是富士康員工的中國網友也在其微博上釋出一張 iPhone 6S 的零件設計圖。設計圖上標有 FOXCONN 的字樣,除了確認 iPhone 6S 已經進入量產,他也表示,iPhone 6S 的新顏色將不是玫瑰金,而是粉紅色。

科技媒體《Svetapple.sk》今年 3 月份時也發表了一系列粉紅色版 iPhone 6S 的渲染照。(圖片來源/Svetapple.sk)

關於粉紅色的 iPhone 6S,科技媒體《Svetapple.sk》今年 3 月份時也發表了一系列粉紅色版 iPhone 6S 的渲染照,看上去真的有種夢幻的感覺。到底 iPhone 6S 會不會有新顏色?備受期待的粉紅色會不會在今年 9 月份亮相?就等蘋果正式揭曉!

粉紅色的iPhone 6S,看起來是不是很夢幻呢?(圖片來源/Svetapple.s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