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赴日旅遊前必看!日本手機上網哪家省全攻略!

2016/04/02 08:38 文/記者陳宜豐

難得的連假來到!許多人都會選在這時候出國旅遊,除了旅行必備的衣物行李之外,可以上網的手機也成為出國旅遊的好幫手,可以在不熟悉的國外隨時上網查地圖、旅遊資訊,甚至線上翻譯,都是很方便好用的服務,不過在國外手機上網漫遊通常不便宜,一不小心還可能會收到高額帳單,其實出國旅遊上網還是有許多平價的選擇,以下自由 3C 科技針對國人最常出遊的日本進行分類彙整,看看去日本旅行上網哪個比較省!

好不容易來到東京迪士尼,不打卡分享怎行!(圖片來源/路透)

根據觀光局的統計,位在東北亞的日本是國人去年出國目的地的第三名,(第一、二分別是香港以及中國,但前者多半為轉機,後者則是商務旅行居多),出國漫遊的選擇費率也最多!除了電信業者的漫遊之外,還有台灣可以購買的預付卡以及租借上網分享器的選項!

下頁:國內電信業者哪個方案最划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