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iPhone 6C 明年上半年推出!改採金屬機殼!

2015/07/03 08:07 文/記者劉季清

就在 iPhone 6S 的相關消息傳得滿天飛的時候,又有另外一個關於 iPhone 新機的震撼彈!不過這個消息和 iPhone 6S、6S Plus 沒關係,而是跟 iPhone 6C 有關!你沒看錯,就是 iPhone 6C!有分析師 爆料指出,蘋果將於 2016 年上半年推出 iPhone 6C,且將捨棄 iPhone 5C 的塑膠外殼,改採較高質感的金屬機殼。

分析師爆料指出,蘋果將於 2016 年上半年推出 iPhone 6C。圖為設計師概念作品。(圖片來源/3DFUTURE)

國外財經網站《Barron's》引述 Jefferies 分析師 Ange Wu 的報告指出,蘋果將打破過往在秋天發表新機的慣例,選擇在 2016 年上半年發表 iPhone 6C;且 iPhone 6C 將不會如前一代 5C 般以塑膠打造,而是改用一體成型的金屬外殼,且將採用 4 吋螢幕。

iPhone 5C 推出時,市場反應並不如預期,「C」還常被戲謔是「Cheap」的意思。(圖片來源/BGR)

其實 iPhone 6C 的傳聞不是第一次出現,今年 3 月份時,就有國外科技媒體網站爆出 iPhone 6C 的背蓋諜照(確定生產?蘋果 iPhone 6C 諜照流出);而今年 5 月時,蘋果為了宣傳新的 iPhone Lightning 底座(果迷看過來!Apple 推出 lightning 版的 iPhone 底座啦!),在官網釋出多張宣傳照。有一支粉紅塑膠外殼手機跟 5c 非常相似,依然維持4吋規格、Home 鍵則推翻中央有方框的設計,延用 iPhone 5s 和 iPhone 6 系列的 Touch ID 指紋感測設計。

今年 3 月份時,就有國外科技媒體網站爆出 iPhone 6C 的背蓋諜照。(圖片來源/DigitalTrends)

分析師 Ange Wu 預估,iPhone 6C 於明年上半年生產,應會交給鴻海組裝,金屬機殼訂單則會交給鴻準。不過 iPhone 5C 推出時,市場反應並不如預期,「C」還常被戲謔是「Cheap」的意思。若真的於明年推出金屬機殼的 iPhone 6C,消費者會不會買單仍然相當難說。

分析師 Ange Wu 預估,iPhone 6C 於明年上半年生產,應會交給鴻海組裝,金屬機殼訂單則會交給鴻準。(圖片來源/3DFUTUR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