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搭高通新LTE晶片!iPhone 6S 更省電、下載速度翻倍!

2015/07/02 12:18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最新次代智慧機 iPhone 6S 登場腳步接近,許多相關消息也越來越多,昨天疑似 iPhone 6S 的金屬機殼照才流出(Apple iPhone 6S 外殼流出!5 大傳言現端倪!),今天又有最新消息傳出,iPhone 6S 將搭載代號「9X35」的高通新款 LTE 晶片,讓 iPhone 6s 下載速度提升一倍,而且省電效能也一併大提升!

iPhone 6S 將搭載代號「9X35」的高通新款 LTE 晶片,讓 iPhone 6s 下載速度提升一倍,而且還更省電!(圖片來源/9to5Mac)

國外科技媒體《9to5Mac》獨家取得 iPhone 6S 原型機主機板的照片,從照片上可以清楚的看見 iPhone 6S 將搭載高通 MDM9635M 的晶片(又稱作 9X35)。9X35 其實早在 2013 年底就發表,不過卻因為生產問題而延遲到去年才出貨。目前 iPhone 6 / 6 Plus 內部用的是 9X25,下載速度為 150 Mbps,若未來 iPhone 6S 真的搭載 9X35,下載速度可以整整提高一倍,達到 300 Mbps。

iPhone 6S 原型機主機板的照片流出,從照片上可以清楚的看見 iPhone 6S 將搭載高通 MDM9635M 的晶片。(圖片來源/9to5Mac)

除了下載速度變快以外,高通 9X35 還更省電。「9X35」晶片採用20nm製程,具有省電功能。此外, 9X35的體積也較小,因此手機內部或許可以容納更大容量的電池;如果再加上 iOS 9 的省電功能,應該可以提升 iPhone 6S 不少的電池續航力。

9X35 除了支援 LTE 網路以外,也向下支援 DC-HSPA、EVDO Rev.B、CDMA 1x、GSM 和 TD-SCDMA等網路。不過雖然 9X35 的下載速度較前一代提升一倍,上傳速度仍維持 50 Mbps。高通先前在介紹這一產品時還表示,9X35 的體積輕薄,手機製造商可以設計更薄的手機也不用擔心會犧牲效能表現。

消息指出,iPhone 6S 的機身大小、厚度似乎都沒有大太改變。(圖片來源/彭博社)

不過今年秋天推出的 iPhone 6S 恐怕不會變得更薄了,因為從昨日流出的 iPhone 6S 機殼照上看來,iPhone 6S 的機身大小、厚度似乎都沒有大太改變。不過至少搭載了新的 LTE 晶片之後,下載速度以及電池續航力都有望提升,果粉們可以好好期待一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