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旗艦手機效能大評測!iPhone 竟然遠遠輸給它!

2015/07/01 13:13 文/記者劉季清

現在的智慧型手機講求「高效能」,不過除了跑分高以外,真正的高效能手機應該要具備可以流暢處理日常工作的能力,例如快速打開大檔案、順暢地玩遊戲、迅速打開相機等,這樣才能算是真正的性能手機。國外科技媒體拿了現在最夯的各大旗艦手機來進行實測,現在就快一起來看看哪些手機是性能最強!說不定第一名會讓你驚訝不已喔!

快一起來看看哪些手機是性能最強!(圖片來源/法新社)

科技媒體《Tom's Guide》針對當前最紅的旗艦機來做評比,包括三星 Galaxy S6、iPhone 6、HTC One M9、LG G4、Google Nexus 6、Asus Zenfone 2 等 6 支手機;評測內容以消費者最常使用的項目為主,如 PDF 開啟時間、相機開啟時間、玩遊戲時的效能、剪輯影片、Wi-Fi 速度、Geekbench 等 9 大類型。

首先先來看一下各家旗艦機的規格。

(圖片來源/Tom's Guide)

接下來我們就依綜合評測排名來看看,哪家旗艦手機表現最優異?又在哪個領域拔得頭籌?

第六名─ Asus Zenfone 2

Zenfone 2 在各樣的測試中表現並不突出,僅在記憶體跑分中拿下第三名。 (圖片來源/路透)

「性能怪獸」Asus Zenfone 2 搭載 Intel Atom Z3580 四核心處理器、4G DDR3、作業系統 Android 5.0,售價親民僅約 299 美元。今年 5 月 16 日推出後便頗受消費者歡迎,暢旺的買迄甚至在日本讓華碩市佔率急升至全日本第三大智慧手機製造商。不過《Tom's Guide》評測結果顯示,Zenfone 2 在各樣的測試中表現並不突出,僅在記憶體跑分中拿下第三名。

Zenfone 2(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五名是...?請見下一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