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限定! 用 LINE 就能預約餐廳

2015/07/01 12:46 文/記者譚偉晟

自從推出貼圖並受到廣大用戶喜愛後,LINE 試圖讓自己成為智慧型手機功能最大平台的野心,正逐漸加緊腳步中。像是這次就在日本推出「 LINE 美食預約」服務,透過與美食評論網站「Retty 」合作,針對獲得評分 3.5 以上的店家,提供無須打電話就能直接透過 LINE 預約的服務!

LINE 在日本推出餐廳預約服務(圖片來源/LINE Blog)

「LINE 美食預約」可以選擇需要的餐廳類型,像是要約會、聚餐、或是大型宴會預訂,都可以依照不同的分類尋找適合的店家。

依照不同的聚餐目的,可以挑選適合的餐廳(圖片來源/LINE Blog)

接著不用自己打電話,就可以直接在 LINE 餐廳帳號中,預約時間、人數等內容。

直接利用LINE來預約餐廳,而無須再打電話(圖片來源/LINE Blog)

送出後收到確認訊息,就完成預約了。一旦收到確認訊息,該餐廳的官方帳號會再發一則 LINE 訊息告知你已經預約成功。

還可以開啟預約日提醒功能(圖片來源/LINE Blog)

同時也可以開啟預約日的提前通知。這項功能看起來相當方便,且預約資訊明確,不怕會有預約後忘記時間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