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力挺同性婚姻!Apple iTunes 開設 LGBT 專區

2015/06/30 12:2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最近身邊許多朋友紛紛將自己的大頭貼換上彩虹旗,以慶祝全美同性戀婚姻核法化,現在科技大廠蘋果也一同力挺與慶祝,並在自家 iTunes 上成立 LGBT 主題專區!

蘋果也一同力挺與慶祝同志婚姻法案通過。(圖片來源/蘋果)

其實蘋果執行長庫克先前就曾大方承認出櫃,並表明以身為同志而驕傲,如今全球共襄盛舉彩虹旗活動,蘋果自然不會缺席,並在本週五於 iTunes 上成立「以同性戀為榮( LGBT Pride )」的專區,來見證這歷史新的一頁。

蘋果也在自家 iTunes 上成立 LGBT 主題專區!(圖片來源/蘋果)

專區裡同時也紀念 1969 年 6 月 28 日發生的石牆暴動( Stonewall riots ),並在之中規畫一系列的電影、音樂、電視節目以及廣播等各類型的 App 展示,讓更多人能了解並參與同性戀的相關知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