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有趣!會翻譯 40 國語言的啤酒冰箱

2015/06/30 09:32 文/記者陳宜豐

Google 的行銷廣告又一波!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 7 月 1 日加拿大國慶日,Google 和 Thinking Box、加拿大啤酒公司 Molson Canadian 合作,製造出一台可以辨識 40 種語言的神奇冰箱,只要使用者對冰箱說出「我是加拿大人」的 Magic Words 後,即能享用免費啤酒。

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7月1日加拿大國慶日,這台神秘的冰箱會給行人什麼驚喜呢?(圖片來源/Molson Canadian)

不過真的有那麼簡單嗎?當然不,這台亮紅色的 Molson 啤酒冰箱上頭還有的簡單的說明,上頭寫著不僅要說出「說出我是加拿大人,就能打開!」(Say I am Canadian to open fridge.)的指令,還得說出 6 個不同的語言版本!因為這台 Molson 啤酒冰箱內建了 Google 語音翻譯功能,從英文到印地安語,可以辨識 40 種語言,這下可難倒了參加者。

(圖片來源/Molson Canadian)

從官方釋出的宣傳廣告來看,參加者為了拿到裡頭的冰啤酒可說是煞費苦心,不停地詢問路人後,終於成功的找到會說英文、阿拉伯語、中文、日文、義大利文及韓語等不同國籍人士,一齊說出神奇指令,最後當然冰箱應聲打開,一群人快樂的享受啤酒,歡慶國慶。

必須以6種不同語言說出「我是加拿大人(I am Canadian.)」才能打開冰箱!(圖片來源/Molson Canadian)

這台啤酒冰箱將在 7 月 10 日移到多倫多街頭擺放。

(圖片來源/Molson Canadian)

宣傳廣告(影片來源/Molson Canadian)

冰箱製作影片(影片來源/Molson Canadian)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