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中階新機規格曝光!相機性能比照旗艦!

2015/06/28 17:0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Sony Xperia 新機現蹤?先前曾從印尼報關資料洩漏出代號 E5663 的Sony Xperia 機型,被預測為 Z4 的中低階變型版;而近來更流出其詳細的規格,卻有些出人意料!

Sony Xperia E5663 手機規格曝光(圖片來源/Sony)

據兩大手機評測資料庫 GFXBench、Geekbench 中流出的資料顯示,Sony E5663 搭載 4.6 吋螢幕(解析度 1920 x 1080),核心部分搭載聯發科 MT6795 1.9GHz 的八核心處理器、具有 3GB 記憶體與 16GB 容量。

新機將採用中階手機設定?(圖片來源/GFXBench)

而更令人驚豔的是, E5663 將配備 2000 萬畫素主相機、1300 萬前置鏡頭,似乎是款主打自拍功能的機型。目前有關此部手機的正式名稱、價錢都還無法確定,但由於已經多次曝光,市場預測也許距離 Sony 正式推出新款手機也不遠了。

新機的相關規格(圖/Geekben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