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千萬注意!盤點手機損害的 5 大原因

2015/06/28 17:0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你遇見它、呵護它、你承諾要照顧它一輩子,然後它在某一刻起就會想盡辦法離你而去!這大概是每一篇「愛與手機的故事」會發生的固定情節。國外部落格 tactus 盤點了 5 大手機壞掉的原因,看看你是不是也曾經因此與手機「機人永別」。

不少人手上的智慧型手機,玻璃破碎仍持續使用(圖片來源/tokopedia)

1. 把手機忘在奇怪的地方

現代人的生活太忙碌、緊張,導致常常忘東忘西。像是把手機放在冰箱裡,不小心丟進洗衣機洗等等,而把手機忘在車頂就開車更是佔了 iPhone 壞掉原因的12%!(是不是該去團購個銀杏呢...)

手機被忘在車子上的意外時常可見(圖片來源/nuxx.net)

2. 被小孩子當玩具玩壞

習慣把手機給小孩子當玩具嗎?要小心破壞力可是小孩的超能力!據統計 10 隻壞掉的手機中,就有一隻是小孩弄壞的,因為他們不是直接把手機本身當玩具,就是常摔到手機。

別小看小孩玩壞手機的能力(圖片來源/tactus)

下頁還有手機壞掉的三個原因,要注意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