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乎預期! Apple Watch 現貨 1 小時賣完

2015/06/26 12:34 文/記者譚偉晟

果粉的愛終究是不可限量的,6月26日經銷商門市準備的 Apple Watch 現貨,1小時內就銷售一空!而在早上開賣 Apple Watch 的據點中 ,擁有全台獨家販售  18K 金版本 Watch Edition  的台北 101 經銷商門市,開賣前人潮也大量聚集在門市外的排隊區,近百人將小小的百貨走道擠得難以走動!

Apple Watch 開賣1小時內,門市現貨就銷售一空

在台北 101 經銷商門市現場,準備好的 50 多支 Apple Watch ,在 1 小時內便銷售一空!連最頂級的 18K 金版本 Watch Edition,也有一支被頂級客戶的來電預訂購買了!

現場近百人,擠進百貨內走道等待 Apple Watch 開賣(圖/譚偉晟拍攝)

現場多數民眾,表示仍會以購買入門款 Watch Sport 為主,店內也備妥了要價  34 萬起的 18K 金版本 Watch Edition  ,將要給每一位前來的果粉們,提供尊貴的1對1服務!而沒有到現場等待的民眾,也可以在下午1點1分時,於 Apple 官網選購 Apple Watch!

這次現場開賣 Apple Watch 中,作為銷售主力的入門款 Watch Sport(左方白色)以及 Watch 中階款式(右上黑色)(圖/廖振輝拍攝) 

現場服務人員依循蘋果 2007 年首賣 iPhone 時,延續下來的傳統,時間一到便以歡呼聲迎接果粉們!並且現場也控制進場的體驗民眾人數,讓每一位進入的果粉都可以享受到最體貼的服務!

依循蘋果傳統,台北101經銷商門市以歡呼聲迎接果粉(圖/譚偉晟拍攝)

這次 Apple Watch 首賣拔得頭籌的謝先生,一早 6 點 40 分就趕到現場,全身都是蘋果用品的他,除了表示購買有紀念和收藏價值,也希望透過 Apple Watch 的訊息通知功能,讓來電不再漏接!最終他購買了 Apple Watch Sports 版的太空灰黑色 42mm 款式,同時也希望 Apple Watch 第二代會更好!

排在隊伍最前方的謝先生,最後購買了 Apple Watch Sports 版的太空灰黑色 42mm 款式(圖/廖振輝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