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雙旗艦合體機種!HTC One ME 海外先行開賣!

2015/06/25 15:58 文/記者譚偉晟

還記得先前報導過,HTC 將會推出一款集合 M9+ 與 E9+ 特色的合體機種「HTC ONE ME」嗎?這款新機已經在中國與香港正式開賣了,售價為人民幣3,088元,大約是新台幣15,400元左右,可以在淘寶上的 HTC 官方旗艦店購買!

HTC ONE ME 已經在中國開賣(圖/HTC官網)

One ME 可以說是平價版的 M9 +,除了將背蓋換成塑膠、Duo 景深鏡頭拿掉,其他像是 MediaTek Helio X10 處理器、3 GB RAM、32GB 儲存空間,以及指紋辨識功能,都有被保留下來。首波推出金珠白、金粉棕、尚雅灰三種顏色。

首波開賣推出三款顏色(圖/HTC官網)

其他規格部分,採用 5.2 吋 QHD 螢幕,解析度為 1,440 x 2,560,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相機則是 2,000 萬畫素主鏡頭,可拍攝 4K 影片,另搭載 400 萬畫素 UltraPixel 前置鏡頭。支援 4G LTE、雙卡雙待、 BoomSound 立體聲喇叭,以及  2,840 mAh 的電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