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pple Watch 首發實測!再告訴你 6 大必載 APP!

2015/06/24 20:00 文/記者陳炳宏

3.手錶找美食,手機秀美圖

通常一群人討論要吃啥時,大家就拼命滑手機找美食,但「愛食記」app,舉起手腕手錶往上一滑,概覽裡就可看到附近最熱門的美食食記,手錶往上滑就可秀店家地圖,如果要跟大家討論,當然不是看手錶,此時透過接續互通(Handoff)功能,拿出與手錶連線的iPhone,立即可用大螢幕一起接續看該食記。

「愛食記」app提供接續互通(Handoff)功能,使用者在Apple Watch上快速瀏覽食記,當同一畫面停留超過2秒,iPhone會接受到訊息,畫面左下方自動跳出「愛食記」app提示,可開啟相同頁面。(記者陳炳宏攝)

愛食記app,可迅速找到周遭部落客推薦的美食。(記者陳炳宏攝)

【下頁】連 YouBike 也可在 Apple Watch 上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