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Z5 兵團印度現蹤? 傳 4 款新機正進行測試!

2015/06/24 19:3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Sony 的 Z3+ 在台灣上市也一段時間了,不過許多人都認為那只能算是 Z3 的小改款,並非今年真正旗艦機種,因此紛紛開始期待接下來的 Z5 ,現在就傳出該新機正在印度進行測試。

許多索粉紛紛開始期待Z5,現在就傳出該機款在印度現蹤?(圖片來源/AndroidOrigin)

據日本《 Gadget 》網站報導,在印度的進出口資訊網站發現了 Sony 的未發表機種,據傳是要進口至印度進行測試及調整,網站上還標注是「 MOBILE PHONE 」因此估計就是 Sony 新型智慧型手機,

從名單上來看可以發現款式多達 4 款,日本的科技部落格也指出,新機型代號主要將以「 Seahawk (海鷹)」、「 Eagle (老鷹)」這 2 種鳥類作為名稱,並可能有「 Rex 」、「 Gina 」、「 Rilads 」等附屬代碼,估計是兩款新機,並各搭配一款衍生機種。

有媒體在印度的進出口資訊網站發現了Sony有四款未發表機種。(圖片來源/GSMArena)

從圖片上的價格來看,這 4 款機型價格都在 39239 印度盧比以上,換算成台幣都要 1 萬 9 千多元,因此是為旗艦機種的可能性相當高,估計這四款新機型中應該會如同過去一樣,有一款主打旗艦,然後再以不同尺寸的姐妹機營造氣勢,屆時除了 Z5 外,可能也將有「 Z5 Ultra 」與「 Z5 Compact 」。

從先前傳出的情報來看, Xperia Z5 將配上 5.2 吋 2K 螢幕,以及高通最新的處理器、 4G RAM 、 2100 萬畫素主相機,估計今年聖誕節前後就會上市,運氣好的話也可能在 IFA 2015 上就會搶先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