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你最常用的是什麼貼圖?LINE 公布最愛貼圖大調查

2015/06/24 09:42 文/記者陳宜豐

不用一字就能表達情緒的可愛貼圖,已經成為數位時代人們傳達心意的主要方式之一,而靠可愛貼圖迅速竄升的傳訊軟體 LINE,今天在慶祝服務開放 4 週年的活動中,也公布了全球人們最常使用的貼圖種類調查。 

噢!熊大也陪伴大家 4 年了啊!!(圖片來源/擷取自 LINE 官方部落格)

每天有 24 億張貼圖在網路上流傳,相當驚人(圖片來源/擷取自 LINE 官方部落格)

LINE 表示,每天在 LINE 上面最多會傳送/接收高達 24 億張貼圖,而最受歡迎的則是「喜」與「歡笑」類的貼圖,佔比高達 48%,其中又以「捧腹大笑」、「竊笑」、「閉眼大笑」、「驚呆」分佔貼圖與表情貼圖的前一二名,其次是手勢與每日用語,佔了 14%,而生氣與傷心淚的貼圖兩者加起來則佔了 16%,比例也不小,顯示 LINE 上面人們大多會分享開心的事情,悲傷與生氣的事情則選擇隱藏起來。

開心類的貼圖佔了 48% 的使用量!(圖片來源/擷取自 LINE 官方部落格)

沒想到「讚」還蠻多人按的!(圖片來源/擷取自 LINE 官方部落格)

下頁還有 LINE 慶祝 4 週年的官方免費下載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