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輕量更省電!Sony 推出小改款 PS4

2015/06/23 13:5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距離 E3 電子娛樂展也結束好一段時間了,先前就傳出 Sony 可能將推出新版本的 PS4 電玩主機,如今負責這塊的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SCE)官方也終於將新版本的詳細規格資料發布於官方網站上。

SEC 於日前發布CUH-1200系列的新版 PS4 主機。(圖片來源/SEC)

SCE 於日前發布 CUH-1200 系列的新版 PS4 主機,主要規格大多與舊款主機相同,不過倒也有 3 個新賣點,首先是最重要的輕量化,整體機身重量減輕 10%,再來則是耗電量減少 8%,玩起來更加省電,最後是外觀的細微改變,HDD 硬碟上蓋改成磨砂處理。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SCE)官方也終於將新版本的詳細規格資料發布於官方網站上。(圖片來源/SEC)

CUH-1200 系列主要還是內建 500GB 硬碟,先前微軟陣營宣布將推出內建 1TB 硬碟的機型,SCE 對此似乎也有對策,同樣推出了內建 1TB 硬碟容量的 PS4,不過傳出僅針對歐洲市場販售,售價及上市時間則仍未確定。

先前微軟陣營宣布將推出內建1TB硬碟的機型,SEC 對此似乎也有對策,同樣推出了內建1TB 硬碟容量的 PS4。(圖片來源/SEC)

最為大宗的 500GB 版本在售價方面則沒有調降,與舊主機價格相同,同為 399 美元,預計 6 月底會在日本開賣,台灣上市時間還未定,不過相信不會相隔太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