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到底手機還遊戲機?全球首款裸視 3D 遊戲手機登場

2015/06/23 10:3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過去許多遊戲愛好者都喜歡掌上型遊戲機,以方便隨時享受遊戲,現在則慢慢被智慧型手機所取代,不過兩者的使用者體驗總是有差別,因此現在就有廠商推出結合兩者的裸視 3D 遊戲手機。

到底手機還遊戲機?(圖片來源/蝸牛移動)

現在許多手機遊戲都是使用虛擬按鍵,不過在操作上總是不便,中國現在就有廠商推出裸視 3D 的遊戲手機「 W3D 」,而機身上當然也就會配置豐富的實體搖桿及按鍵。

W3D機身結合了豐富的實體搖桿及按鍵。(圖片來源/蝸牛移動)

另外主打的當然就是眼球追蹤鏡頭,即使不配戴專用眼鏡,也能享受 3D 立體影像,並號稱是全球首款裸視 3D 遊戲手機,其它主要規格則包括, 5.5 吋 1080p 螢幕、聯發科 MT6595 64 位元 8 核心處理器、 2 GB RAM/16GB ROM (支援 microSD 卡擴充)、 1,300 萬畫素主相機/500 萬像素前置鏡頭、 4,200 mAh 電量電池、支援 4G LTE 行動通訊網路、雙卡雙待及 Android 4.4 作業系統等。

手機該有的配置它也都有。(圖片來源/蝸牛移動)

估計這款手機將主打遊戲愛好者,據官方資料指出,這款 W3D 將於 9 月 29 日發售,目前已經開始接受預訂,官方雖然還沒有正式公布售價,不過已經有網友發現 Amazon 已經有相關價格,每部要價 399.99 美元,折合台幣大約 1 萬 2000 元左右。

W3D 將於 9 月 29 日發售,目前已經開始接受預訂。(圖片來源/蝸牛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