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醜天線不見了!蘋果將推新專利與機殼整合

2015/06/22 12:3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pple 從 iPhone 4 開始把天線設計在機身側面, iPhone 6 系列甚至將兩條粗白色天線擺放在機背,讓不少果迷很有意見 (果迷是很嚴苛滴)!而根據 Apple 提交的新專利顯示,他們也受不了不美的設計啦!

未來 iPhone 機身背面那個醜天線將不復見?(圖片來源/Apple)

近日外媒報導 Apple 向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申請了一個新專利,是款外表像電鍍金屬,實際上能讓訊號穿透的非電容合成物料。根據描述,它能作為金屬物料的表層,且不會干擾觸控版、觸控螢幕運作,適合成為電子裝置的材料。

在蘋果的專利申請書中,可看出這種新塗料將會應用在新款 iPhone 上頭(圖片來源/擷取自 USPTO 網站)

包括筆電外殼也將採用這種新塗料設計(圖片來源/擷取自 USPTO 網站)

顯然這是 Apple 為了隱藏外顯天線的策略之一,不過這項專利技術何時會用在 Apple 產品上,目前還沒有確切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