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XO 推大感光相機配件!讓 iPhone 拍照也 Pro!

2015/06/21 10:38

iPhone 在拍攝效能上一直有獨特品味,不少用戶是換成 iPhone 後,才開始對拍照產生熱愛。如果你對拍攝的喜愛,單純的手機內建相機已經無法滿足你,卻又無法忘情 iPhone 的好,那麼 DxO 推出的1吋感光元件外接相機,就能讓你的 iPhone  具備專業攝影的能力!

DxO One 是一款 iPhone 專用的外接相機(圖/digitaltrend)

DxO One 採用的是 1 吋背照式 CMOS,這個尺寸的感光元件同樣被使用在 Sony RX100 Mark III相機上。可拍攝 2,020 萬畫素的照片,以及30fps的1080p影片、120fps的720p影片。鏡頭部分採用實體焦段11.9mm等效32mm的定焦鏡,光圈值為f/1.8到f/11,最高快門速達1/8000秒,ISO調整範圍是 100 - 51,200。

DxO One 具備專業的攝影能力(圖/digitaltrend)

做為手機的外接相機,規格絕對是專業級了。將相機接上iPhone  的 Lightning 接口,就會自動開啟專用 App,能快速傳送照片到 iPhone 上!照片格式支援 JPG、DNG、RAW,另外還有獨家的 Super-RAW 模式,能將多張 RAW 檔合成,提供更高品質的照片。目前已經開始預購,不過599美金的價格,也就是約新台幣 18,500 元,似乎只有 iPhone 愛好者才下的了手。

一台要價約新台幣1萬8500元(圖/digitaltren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