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新功能 好友動態不再錯過!

2015/06/19 15:12 文/記者譚偉晟

看來 Facebook 真的很擔心因為訊息太多,用戶覺得不開心而改用其他社交網路了。為了減少這類事情的發生,臉書最近開啟了一個新功能的測試,名為「See First」,能夠讓現在訊息愈來愈多的動態牆,優先顯示關注好友的最新動態!

Facebook 最新功能,讓你關注的對象,優先顯示在動態牆前面(圖/techcrunch)

為了確保用戶能看到自己想看的訊息,臉書先前已經推出過「Hide Post」功能,讓用戶可以自己選擇隱藏不想看到的訊息,像是內容農場、相親服務、每次都讓10億人驚呆的馬雲名言錄,透過點擊訊息右上角,就可以選擇隱藏特定來源的資訊。

有了這項功能,就不會讓好友訊息被人氣動態壓過(圖/techcrunch)

而「See First」算是另一個面向的功能。它是利用你關注的朋友或粉絲頁,將其特別標示,在你開啟你的動態牆時,不管時間差距或是有什麼人氣動態置頂,See First  一律都將你標示的對象動態,優先放置在動態牆最上方,讓你登入 Facebook 就能看見。

為了避免訊息過度混亂,Facebook 逐漸讓使用者能自訂動態優先度(圖/法新社)

隨著動態牆上的訊息量倍數增長,臉書讓用戶自訂訊息優先順序的權限也不斷提升。不管是想多看見朋友狀態;或是避開過多的廣告內容,未來都可以自行調整,來讓自己的動態牆逐漸乾淨,聚焦在真正在乎的人事物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