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隨蘋果腳步? Youtube 也要推新聞頻道

2015/06/19 16:50 文/記者譚偉晟

還記得隨著 iOS 的發布,蘋果推出了全新設計的 App 「News」吧!這款全新設計的 App,不僅僅只是作為 Apple 設計能力的展現。在「News」 App 之前,已經有 Facebook 嘗試將其自身打造成新聞入口網站,多少都顯示出新聞媒體的重視。而現在 Google 也由旗下影音平台 Youtube 做為先鋒,打造專門提供新聞的頻道!

Youtube 推出專頁新聞頻道(圖/youtube)

Google 宣布與 Storyful 合作,推出專門播放新聞影片的頻道「YouTube Newswire」,收錄來自全世界的新聞影片,24小時不間斷更新新聞、天氣、政治等各類消息。更提供新聞工作者免費使用,期連結的影片會直接發布到特定的 Twitter 上,並且以每日簡報的形式顯示。

WITNESS Media Lab 著重於人權議題影片(圖/youtube)

Storyful 先前也與 Facebook 合作,推出新聞專業「FBNewswire」,這次與 Youtube 合作,除了打造專屬新聞的影音頻道,同時還提供兩項工具,「First Draft Coalition」讓媒體與其他新聞工作者匯聚一堂,來針對內容追蹤並分析,以確保資訊的真實度。「WITNESS Media Lab」則是特別為人權設立,它建立在「Human Rights Channel」這個頻道上,專門提供人權相關的影片上傳,來讓其議題被更多人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