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供應鏈正招兵買馬!證實 iPhone 6S 將開始量產!

2015/06/18 12:2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有關於 iPhone 6S 上市時間傳聞不斷,始終就沒有一個較為可靠的官方消息來源,不過現在就有供應鏈證實,他們位於中國的廠房已經開始大量招兵買馬,以準備接下來的大量生產。

代工廠開始招兵買馬,iPhone 6S的上市日期不遠了?(圖片來源/nowhereelse.fr)

其中和碩聯合碩董事長童子賢就在日前表示,和碩的中國工廠已經開始找人,這也間接透露 iPhone 6S 準備將進入量產階段,照這樣持續擴充員工的情況來看, iPhone 6S 再一個多月就會正式開始量產。

和碩一直是蘋果產品的重大組裝廠之一,先前也傳出和碩取得了大量的 iPhone 6S 生產訂單,如今從董事長的透露看來,新一代 iPhone 應該能如期推出並上市。

目前有關硬體規格尚未得到證實,不過據早期的資料顯示,包括維持過去的 4.7 及 5.5 吋雙機策略,以及最新的 A9 處理器、記憶體升級至 2GB LPDDR4 RAM 、多年來的 800 萬畫素主鏡頭也會升級至 1200 萬畫素,最後則是如同 Apple Watch 上的 Force Touch 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